close

【台北內湖早午餐】白暮蛋餅先生 |

捷運瑞光路/內科早午餐/文德站港墘站交叉點   白幕先生蛋餅❤❤❤❤蛋餅真的酥脆

 

 

內湖店的裝潢非常有格調的

但是因為平常外帶的居多畢竟是科學園區內用的人並不多,我一大早去還沒有啥人呢

我個人很喜歡吃蛋餅所以有這家我就提前來嘗試多吃幾次就上癮了

 

 

店內打滿100送原味蛋餅

 

你來來來來來請看這裡####

 

【Menu】↓

 

今天介紹

店內最好吃的招牌我個人覺得##

首先介紹的就是

 

 

 

 

 

 

可不要小看他們店內的薯餅塔##

他們店內的薯餅塔是真的很強大為啥這樣子說能

店家可是用了兩層厚厚的薯餅疊再一起的重點在用蛋把它包起來

薯餅好吃不會膩!!!還是用番茄醬作為背景跟芥末醬寫著##白目##兩個字

拿著筷子切開後才知道他有包了濃郁的起司吃起來口感相當的不錯~

 

 

卡啦雞辣味蛋餅

 

不管是任何的一個蛋餅都是很酥脆的特別是卡啦雞

雞肉炸的酥脆再用他們特製蛋餅把包了起來口感相當的美味

重點好吃又不會膩!!!!!

 

鮪魚蛋餅####

鮪魚蛋餅就吃起來是皮很酥脆跟外面的相差於很多

鮪魚市面上早餐店很多就不再多介紹了

但是滿百送的原味蛋餅可是包滿滿的高麗菜

喜歡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蛋餅的但是很想嘗試著吃的皮蛋但我朋友不太敢吃所以就沒有點了

因是皮蛋蛋餅我也是沒有聽過因該會很奇妙吧哈哈哈~~~~~

白暮蛋餅先生 早餐屋 3號店 (內湖瑞光店)

台北內湖/白暮蛋餅先生/早餐店/早午餐/外送下午茶/ 脆皮蛋餅/花生醬三明治/薯餅塔

營業時間:7:00 ~ 15:00

電話: 0928-023-9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45號1樓

消費方式:付現

外送:9:30以後提供外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491376924473

 

親愛的朋友們❤❤❤❤❤❤❤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痞客邦或者是看我的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個小忙投一票給我謝謝您們

                                                     也感謝您們的閱讀請多持 Nita Xiao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vote.php?activity-id=197

                                                       

                                                       如果有要找我合作!! meail:sun401261728@hotmail.com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