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滷味在內湖插旗港墘站美食 潮味決 湯滷合作社❤❤❤❤❤

 

#我上網查了下故事品牌精神

滷味的美味進化論

超乎想像的滷味新品種,最HOT的『燒滷味』就要有最IN的新吃法。潮味決以獨門的醬料結合『四川麻辣乾鍋』工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燒滷味』,讓『麻辣燙、燒滷味』總共有湯吃、乾吃六種不同的口味變化。潮味決即將改變一成不變的傳統滷味市場,要用『醬』顛覆你對滷味的所有想像。

準備好了,就跟我們一起享受 HOT 滋味!

No Spicy No Fun ! 無辣不歡!

招牌的麻辣口味是我們的驕傲,從體驗舌尖微麻的輕鬆辣,到非誠勿試的瘋狂辣,總共五種辣度選擇,絕對滿足每個人對辣度的不同需求。征服啫辣的人只是基本功,我們所追求的,是讓不吃辣的人也停不下手中筷子的真功夫

10%  輕鬆辣(Relax Hot)體驗舌尖微麻
30%  甜心辣(Sweet Hot)分享暢快辣癮,
50%  性感辣(Sexy Hot)感受味蕾發騷
70%  鬼怪辣(Ghost Hot)放縱銷魂辣勁
100% 瘋狂辣(Crazy Hot)極樂升天,無辣不歡!

 

辣勁逐漸上升,歡樂如影隨形 ~
Are U ready?   Let me 辣 U !

 這是我上班要去之前最早拿的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經過店內就可以看見玲瑯滿目滿滿的商品跟一些展示除了展示上面有購買的小卡拿著你需要的食物卡片前去櫃台結帳就行了

廢話不多說我就直接介紹了

店內用餐的人真的是滿滿滿

走近看了一下裡面冷氣很涼不錯但是用餐竟然是用紙餐具跟塑膠用個托盤這樣給你端去坐位上

店內的菜單我覺得這樣買起來吃起就很不划算了因為均一價140元

有付飲料 兩吃以套餐為主乾的跟湯的

我就拿我自己喜歡吃的的為主前去結帳區結帳了雖然說有的東西覺得很貴我就沒有拿了

好比說鑫鑫腸兩個要15元什麼15元鑫鑫腸不是都是很便宜的東西嗎?

蘿蔔就一個10元划算多了

我點了一個熊貓豆腐什麼是熊貓豆腐呢就是鴨血+豆腐拉!

 

店內有分取餐區結帳區回收區加料區等等.....

 加料區就是有放一些調味料還有衛生紙等等的

用餐後完畢後可以把餐盤放置回收專區

因為我是外帶我等到覺得我快起笑可能是店內人太多了有外帶也用餐的,我竟然等了45-60分鐘有了

我就等待時間跑去家樂福~

回來終於弄好了~

等了好久~開吃

就是這碗熊貓豆腐 

這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鴨血.豆腐又嫩又有入味

就是有濃郁的中藥麻辣香味

這碗滷味的湯頭很不錯不會膩 但是湯頭有點清淡了一些也是好吃拉~

早知道吃麻辣口味呵呵~

 

 

網站: https://www.ciaowin.com/

電話:0227992282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4號
  •  

找我聯繫合作mail:sun401261728@hotmail.com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