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來介紹的是饒河夜市  ####沒錯您沒有看錯就是饒河夜市是有很多美食這間就是不一樣

看到招牌 跟老闆展示的商品走過去會深深的被吸引住   

 店名###一窩一蛋####

店外可是站著很多人呢

老闆可本身就是蛋農了拉~ 

老闆自創品牌很獨特~

又有熱情的招呼阿老闆娘也是不錯~

重點是每週1-5都有隱藏版美食呢

採用食材新鮮,雖然很費時但是好吃的美食真的是值得等待的~

 

 

 

不好意思路人甲~我把你拍進去了~

不好意思路人甲~我把你拍進去了~

不好意思路人甲~我把你拍進去了~

我還在學習打馬賽克~請原諒

這是在最後面幾家~

 

今天介紹就是這間 一窩一蛋

老闆有賣好幾種口味~​​​​​​​​​​​​​​​​​​​​​​​​​​​​

有蛋窩.牛窩.雞窩.豬窩還有隱藏限量版的~ (請詢問老闆)

走過去很獨特看到就想買來吃吃看結果發現老闆好用心~

這是展示品###

等待過程中~老闆很用心製作有點費時

好吃的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今天我點的是好吃的牛肉口味~

滿滿的生菜沙拉,重點是搭配了牛窩,的蛋可是採用溫泉蛋,在搭配獨特餛飩來介紹的是饒河夜市 ####沒錯您沒有看錯就是饒河夜市是有很多美食這間就是不一樣

 

看到招牌 跟老闆展示的商品走過去會深深的被吸引住   

 

 店名###一窩一蛋####

 

店外可是站著很多人呢

 

老闆可本身就是蛋農了拉~ 

 

老闆自創品牌很獨特~

 

又有熱情的招呼阿老闆娘也是不錯~

 

重點是每週1-5都有隱藏版美食呢

 

採用食材新鮮,雖然很費時但是好吃的美食真的是值得等待的~

 

 

 

不好意思路人甲~我把你拍進去了~

 

不好意思路人甲~我把你拍進去了~

 

不好意思路人甲~我把你拍進去了~

 

我還在學習打馬賽克~請原諒

 

這是在最後面幾家~

 

 

 

今天介紹就是這間 一窩一蛋

 

老闆有賣好幾種口味~​​​​​​​​​​​​​​​​​​​​​​​​​​​​​​​​​​​​​​​​​​​​​​​​​​​​​​​​

 

有蛋窩.牛窩.雞窩.豬窩還有隱藏限量版的~ (請詢問老闆)

 

走過去很獨特看到就想買來吃吃看結果發現老闆好用心~

 

這是展示品###



 

等待過程中~老闆很用心製作有點費時

 

好吃的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今天我點的是好吃的牛肉口味~

滿滿的生菜沙拉,重點是搭配了牛窩,的蛋可是採用溫泉蛋,在搭配獨特餛飩皮下去炸.粉絲也是特別炸過的粉絲一般都會吸油,但是他的不但沒有吸油

還搭配了蔬菜,吃起來保證爽口拉~

撒上了獨特醬汁美乃滋或者是檸檬採用新鮮的檸檬擠上去整個就是吃起來有個哇~~~~~~~~~~~~~~的感覺就是獨特

還有爆漿呢~

小編的相片不見了只好採用粉絲團的相片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還有吃過雞窩呢~ 說真的雞窩可就比臉大有沒有看到跟沾板一樣大片呢厲害了~

採用新鮮的放山雞然後重點真的比臉大 我跟我朋友吃了讚不絕口呢~

真的每種都要兩人食用不然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這我拍的~影片

 

如果以下影片不能看這邊有參考~店家所提供的FB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Habit6867/videos/1098559270267795/  會爆漿唷~

 

影片內容是店家所提供的隱常版~

蝦窩~

滿滿的海味😍😍😍
反應很好嘛~~~但是終究是隱藏版不是天天有!
快來吃吃看!晚了沒有喔🤣🤣🤣
#小編愛爆漿
#一窩一蛋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饒河街觀光夜市必吃美食

 

菜單介紹~​​​​​​​​​​​​​​​​​​​​​​​​​​​​

 

限量牛窩賣完就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限量雞窩賣完就光~重點是放山雞唷比臉大唷~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豬窩日式厚切豬排CP值可是超級高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培根起司窩~也是值得推薦的唷濃郁的起司搭配培根完美詮釋香濃滑嫩的味道~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和食物
 

人氣第一名當然就是不可缺少的蛋窩瞜~

但是吃過了其他口味,你可能就不會想吃蛋窩了店名可是一窩一蛋呢

所以,每種口味都是有蛋窩的,蛋窩採用溫泉蛋跟餛飩皮獨特醬汁還有跟粉絲玉米還有些小菜每種生菜可都是新鮮太多了形容不了喜歡可以去嚐試

未提供相片說明。

 
結論: 吃了就是會想說哇~就是不一樣,搭配獨特的醬汁,吃過其他的口味,很少吃過蛋窩每種口味都有蛋窩,本店都是採用新鮮食材
隱藏版不是天天有的都是限量的,像老闆說的一樣顛覆您的味蕾阿~
 
地址:饒河夜市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69號路中
電話: 0966 872 572
粉絲團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Habit6867/
老闆已經遷移虎林街了
虎林街72-1號     虎林街72-1號      虎林街72-1號
 
 
 
找我合作廠商  可以私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找我工商業配唷  哈哈哈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nita的小吃貨:  http://swe93527.pixnet.net/blog❤❤❤❤❤

 

 

 

 

 

 

 

 

 

 

 

 

 

 

偷偷告訴您還沒有人關注我​​​​​​​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