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拉麵的朋友有口福了台北林森北路麵屋千雲的招牌鹽味雞湯拉麵

❤❤❤首先介紹一下這間店❤❤❤

外面的風格顯現的就是一間很日式的日本拉麵店

店內用餐客人真是多~

醬料區專區###

 

菜單介紹#

 

 

貼心的菜單還有分兩種語言 中文 跟 日文

 

美食的介紹###

 

特濃招牌雞湯白拉麵❤❤❤❤❤❤❤❤❤❤

第一次來覺得很開心,可是上餐的數度讓我很意外我等了真的很久很久可能是店內人多又加上用心製作的關係系,點了招牌雞白湯拉麵,喝了一口湯之後我覺得很驚豔,因為這湯頭非常濃厚,香氣十足,反而是這濃厚的湯會不會把我給擊倒,因為油脂量不多,覺得機會大概一半一半。雞肉丸子是雞絞肉特別好吃有個香味加入打碎的雞軟骨,精手工捏製而成,所以咀嚼過程會感覺丸子當中帶點骨頭是可以咬爛的,因為那是雞軟骨,增加不同口感用的。軟骨的大小和比例都不同,有時會搭得很好吃,有時軟骨會很干擾,或許就是手工的特性吧。溏心蛋沒有太多調味,吃起來像是沒有調味過的蛋,單搭配濃郁雞湯還滿好吃。低溫雞和低溫豬肉調味也沒有豬腥味有個很特別的味道不知道如何形容都很軟嫩,口感很好,我個人覺得不錯吃。麵條是細麵,口感Q彈又很巴湯,搭配這湯吃起來也不錯。

柚香鹽味雞湯拉麵❤❤❤❤❤❤❤❤❤❤

柚香鹽味雞湯拉麵,配料就是雞肉叉燒超級軟嫩和雞肉丸子。這款濃度上就比濃厚雞白湯低了很多,但還是有一定的濃度,要吃比較清爽的口味選它就對了。

些微的柚子香氣本來以為沒有柚子的香氣在原來是我沒拌均勻搭配鹽味湯頭還有Q彈麵條,這個吃到最後後面的香氣會擴散在嘴裡

 

 

 

麵屋千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號之1
時間:18:00→3:00  

吃宵夜選它就對了~ #拉麵拉麵拉麵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nya.chikumo/

 

合作邀約請洽 (。♥‿♥。) 

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林森北路.宵夜
    全站熱搜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