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咖啡   台中勤美草悟道美食X 藝術空中花園

做咖啡。藏身巷弄秘密空中花園 早午餐義式料理CP值可是很高的

 

 

這次本來要去看卡娜赫拉的說,坐著客運已經抵達到台中,原本要吃魔女露露的,聽說相當的貴,所以我選擇了做咖啡

做咖啡隱藏在巷弄裡,沒有仔細看,還會找不到路,走進的時候,空間又大又寬敞,店內竟然有貼心的WI-FI, 免費插座、免服務費CP值很高,不管你是久坐還是

用筆電,寫文章,看書聊天都行阿~

走進去還可以去樓上樓上可是空中花園呢,店員還貼心的跟我說,如果你有抽菸也可以上去看看唷~

(好滴~~~我沒有抽菸但是我會上去看看的)

 

 

介紹樓上的空中花園部分,裡面空間很大,可以很悠閒的做著吃下午茶,綠色植物也可以多看看對眼睛相當於不錯

戶外還可以享受美好的陽光,照在你身上~

 

 

 

吧檯~也是弄得相當漂亮的~

「做咖啡」的圖片搜尋結果

店內的餐具茶水都是自取的,拿餐具的時候店員很貼心拿個小籃子還給我裝真是大大的加分~阿

 

####菜單介紹####

 

 

我們點了可以吃得飽的早午餐跟脆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薯條~所以又點了薯條了

 

早午餐~ ##完美炸子雞餐##

 

完美炸子雞餐可是店內的招牌呢好吃又順口~

重點炸機不會油膩~~ 炸子雞看起很像唐楊炸雞可是味道吃起來口味相當的特別可是店家用心去特調的

上面的歐姆蛋搭配了甜椒豌豆玉米筍,還搭配了擺盤

那個厚吐司,把它料理成法國吐司香香的又濃郁帶點起司味~

玉米濃湯也是很好喝但相當的濃郁滿滿的奶香玉米也是滿滿,上面還撒了一點點的義大利香料

優格是無糖,搭配了玉米脆片跟葡萄乾好吃爽口又不膩!!!

(因為是原味優格所以有酸酸甜甜的)

 

 

 

########法式法式黑松露奶油燉飯/法式紅酒燉牛肋#########

 

 



松露燉飯松露跟牛肋是分開的米粒稍微偏硬煮的確實不錯可是這樣煮就是剛剛好 ~

白醬的香氣,滿滿濃郁的奶香味道~搭配了松菇跟黑松露米粒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爛

又撒點起司~濃郁起司我朋友都說這個燉飯吃起來很可以重挑剔的人的嘴會很不錯~可以吃好幾個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法式紅酒燉牛肋,飯跟牛肉是分開味道又相當不同紅酒燉牛肉很入味很好吃~

撒了滿滿的起司,又放了番茄,牛肉可是煮的是茄汁口味的這道菜可以主廚嚴選推薦燉飯

 

######美式脆薯#####

 

 

就是美式脆薯廢話不多說~

想必大家都有吃過脆薯這盤份量相當的大,搭配了蜂蜜芥末醬這個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比較不一樣有特調

薯條撒了一點義大利香料,冷掉也是好吃~熱熱吃會更好重點冷掉不含油,這點炸的很厲害佩服~

 

結論:吃飽可以去附近看看,附近還有愛迪達可以拍照,重點餐廳可以久座耍廢

 

hecho 做咖啡

 

官網: 網址

粉絲團: 網址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

電話:04 2326 0423

營業時間:10:30~22:00

 

 

找我合作廠商  可以私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找我工商業配唷  哈哈哈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nita的小吃貨:  http://swe9352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