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有個朋友用臉書丟了一張貼文給我看,哇~心理就想

什麼薯條吃到飽在哪在哪我也想去

小編我最愛吃薯條 ~愛死了~揪咪~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下很厲害的薯條還是松露的唷~

聽說這間非常難預約的到,很多人打去都說等很久

平常沒有預約是沒有什麼位子,剛好有一日心血來潮

我打了電話,打通了但是中午時間都是客滿所以來預約下午的時段大約是1點多吧

店內不接受任何的現場預約,就是需要電話預約的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店外★

333餐廳可是在一間旅館的樓下歸屬某間飯店的旗下

 

 

 

廢話不用多說~走進去介紹裡面的裝潢~

 

現場氣氛奢華精緻,高貴典雅,氣氛相當浪漫,除了吧台的座位,

其他都是感覺很貴氣的扶手椅跟沙發座,而且座位超少,難怪這麼難訂,很適合貴婦,或者是網紅來,可能是因為高貴又浪漫又典雅,又漂亮很少,有普通人吧

我看見的都是社會人士,比較多

所以強烈提醒大家一定要先訂位才吃的唷

 

吧檯內很貼心唷吧檯提供了免費的咖啡或者是紅茶,還有一些代糖跟糖,餐盤都是自取唷

 

 

##333餐廳菜單介紹##

飲料.啤酒.果汁

 

甜點跟早午餐的介紹

 

 

我跟我朋友點了

不相同的餐點一起吃

 

##蘑菇費城牛肉三明治 ##

 

 

「蘑菇費城牛肉三明治」就送來了。看看這盤滿滿的菜色,不止種類多,分量夠,就連配色也是繽紛多采,

令人食指大動。大致細分一下,有沙拉、主餐、甜點和水果

水果可是用一些新鮮的水果非常的鮮甜,但是西瓜有點大塊

裡面的沙拉,用的可是國外的油醋醬.但油醋醬,還可有香香的香橙味,店員說這款油醋醬並不好買

法國麵包夾著,牛肉跟好吃菇菇,起司的味道也是很濃郁好吃,也是製作用心,餐點上面付優格也是好吃~

 

  ##總匯帕尼尼##

 

 

 

看看這盤滿滿的菜色,不止種類多,分量夠,就連配色也是繽紛多采,

有沙拉、主餐、甜點和水果

沙拉付淋油醋醬,烤南瓜很原味

吐司有碳烤過,夾了火腿,起司,生菜,製作用心不馬虎而且又好吃

附贈的優格上有堅果,葡萄,奇異果,拌一拌就可以很好吃了

 

 

#####松露薯條#######

各位松露薯條是無限續點的,松露薯條可是採用脆薯

薯條其實吃了原味就很好吃了,因為薯條有添加了

帕瑪森起司,更另一種起司,相當的可口製作很用心

但是續點,會等稍微久了一些製作費時

還會給你一盤小的松露特調沾醬相當的好吃又可口~

 

 

結論:本餐廳高貴又不失優雅,但就是要需要預約,很適合貴婦去享用下午茶,開水也是厲害.店員說可是用萊姆.香橙.還有些些等等水果乾下去喝了會很順口回甘,重點薯條是無限續點還是松露的,吧檯上.咖啡,紅茶,奶精糖都是自取唷,早午餐到4點半後續,就是晚餐的部分,4點入續會有調酒師進入

就可以點您喜歡的調酒了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 06:30–01:00
星期一 06:30–01:00
星期二 06:30–01:00
星期三 06:30–01:00
星期四 06:30–01:00
星期五 06:30–01:00
星期六 06:30–01:00
 
 
預約: inlineapps.com

 

 

 

找我合作廠商  可以私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找我工商業配唷  哈哈哈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nita的小吃貨:  http://swe9352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