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牛排館    美式牛排館達樂斯❤❤❤❤

附沙拉吧的牛排館濃湯重點沙拉吧吃到飽岡山店

想要吃牛排又要有濃郁的酥皮濃湯讓你喝到飽吃免驚

吃牛排也是有沙拉吧!!!菜免費到飽還有吐司機跟爆米花飲料等等.......

牛排有澳洲牛和美國多種的選擇

除了貴族世家還我家牛排就是這間了

冰淇淋雖然是小美還有其他口味

去達樂斯品嚐看看吧?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戶外

達樂斯牛排岡山店位於高雄岡山火車站附近

從火車站走到牛排店大約3-5分鐘路程

假日,外面就開始有排隊的人了

生意還是不錯的時常客滿

這就是一間很大間寬敞的一家不錯的餐廳評價又好吃

可以看著轉播的運動台的節目~

廢話不多說#

 

介紹菜單###

絕對幫您省到荷包又吃得飽

「美式牛排館達勒斯菜單」的圖片搜尋結果

 

 

點餐完畢後就可以去沙拉吧拿你喜歡的東西

 

麵包區#

有大蒜麵包跟草莓果醬旁邊可以自己烤麵包

 

滿滿的生菜沙拉專區喜歡吃啥自己夾!!!

旁邊還燉飯跟義大利麵

 

酥皮濃湯有滿滿的奶酥味道

用新鮮的酥皮下烤的味道喝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味~

 

獨家調製兩種醬料四川麻辣黑胡椒醬及蘑菇醬,羅宋湯羅宋湯是滿滿的料覺對真材實料我爸媽都喝上好幾碗呢~

玉米濃湯當然是我的最愛了好喝又濃郁~
咖啡、水、果汁、爆米花.古早味紅茶、還有茶包可樂飲料
 
 
 
特製牛排是店內的招牌也是好吃又便宜的肉,重點很平價又能吃飽
肉肉絕對不像組合肉好吃又厚厚的絕對嫩嫩嫩嫩拉~
 

【好吃不囉嗦】

位置: 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260號

電話:076225202

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22:15

 

 

 

 

找我合作廠商  可以私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找我工商業配唷  哈哈哈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nita的小吃貨:  http://swe9352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沙拉吧.免服務費
    全站熱搜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