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湖義式坊 平價好吃又不會太貴水準相當高

靠近捷運站巷內美食

00

我來過這間是我次過最好吃的美食,這間是房東帶我們去吃的義大利麵他說這裡的招牌披薩,跟義大利都很厲害

真的我就跟我朋友一進去嚐試的,哇進去不得了了真的是是吃一次就上癮,而且價格平價,也不算太貴,重點東西相當好吃

不管您是要用餐 聚餐 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建議人多提前訂位

店外也是特別外面雖然說有放一個很可愛的廚師雕像,室內的裝潢也是簡單的風格,唯一特別不一樣的就是電燈電燈可是很華麗的水晶吊燈

牆上有滿滿的小裝飾,極為可愛

 

#####菜單介紹#####

 

「布克湖義式坊」的圖片搜尋結果

 

#####蒜味奶油雞肉####

這盤蒜味奶油雞肉麵當的厲害,我第一吃的時候可以是很驚豔吃到就是覺得哇~

為什麼這麼厲害呢,濃郁的奶香味,搭配香煎的雞肉塊,又嗆又香的蒜味口味特別的獨特~

用著濃郁的奶香白醬搭配蘑菇放點義大利香滿滿的香氣的蒜味搭配了雞肉蒜味義大利真的很好吃

如果您覺得,起司味不夠濃郁可以再跟店員要起司粉~

基本上加入起司粉也是好吃~但是也是可以不用加的味道真的很濃郁的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的口感~相當的不錯

濃郁奶香味搭配滿的玉米和火腿喝起來口感順口又滑順很好下飯

重點是小朋友也相當於適合,喝上面還搭配了義大利香料在玉米濃湯相當好喝香氣又重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可以撒上胡椒香氣會更重好喝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大蒜爆香的香氣讓整個蛤蠣的義大利麵香氣更加分

濃郁的九層塔的青醬搭配滿好吃的蛤蠣,上面還撒了一些些的起司

拌勻相當的好吃, 加了鮮奶油的青醬義大利麵,氣味更加濃郁鮮明,非常好吃。

 

★★★瑪格麗特披薩★★★

瑪格麗特,又稱皇后披薩

店家的披薩可是製作用心,是手工至˙做的薄餅,餅皮搭配師傅獨特的紅醬

再加上滿滿的濃郁的起司,特別是熱熱吃口感相當多層次感~非常的好吃

重點熱熱吃還會牽絲唷

 

 

#### 白酒蛤俐清炒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最重要就在炒的過程,讓醬汁包覆住麵條,並使麵條充分入味

簡單的蒜頭、蔬菜的搭配,經由師傅巧手,呈現讓人意猶未盡的滋味。
加入白酒點綴香氣,帶點微酸的酒香,讓香氣在口中揮之不去,麵裏搭配著彩椒讓視覺、味覺提升更高層次。

真是好吃極了~

 

 

 

結論: 假日去店內用餐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位子才不需要等待太久

裡面的東西好吃又平價,店內的餐點美味又可口

記得周一公休日不要跑去摟~不然會白跑一趟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10號

交通: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02-2627-5581

傳真:02-2799-6471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11:00 - 14:00       17:00 - 21:00 周一公休

 

 

 

 

找我合作廠商  可以私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找我工商業配唷  哈哈哈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nita的小吃貨:  http://swe9352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