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Paradise (鍋物專賣店) 位置在於內湖大潤發大賣場一樓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或是壽喜燒呀!! Mo-Mo-Paradise 是精緻吃到飽的壽喜燒、鍋物專門店,食材都經過嚴格挑選

Mo-Mo-Paradise  品牌介紹

創造美好的用餐體驗

2003年從日本引進台灣首家Mo-Mo-Paradise壽喜燒・鍋物專賣店,以『創造顧客最美好用餐體驗』為信念價值,從湯底、食材、環境到服務都保有日本道地的職人精神。精選日本⼩豆島產特選醬油獨家壽喜燒醬汁,以無限量供應方式,由專業桌邊服務人員提供各式嚴選肉品及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用餐環境也陸續調整為清新舒適的日式木質風格,營造彷彿置身在日本的氛圍。

 

道地的日式桌邊服務

全台首度提供菜車桌邊服務,服務人員依顧客需求至桌邊補充25種以上的新鮮食材,近期也增加了日本人喜愛的鍋物收尾,由專業人員至桌邊烹煮美味的雜炊,為您的用餐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傳遞日本的飲食文化

日本的飲食文化來自四季分明的氣候及悠久的文化背景,根據不同的食用方法選擇食器,並依時節選擇新鮮多樣的食材,享受原汁原味的同時也注重營養均衡。延續如此講究的精神,從1993年首間在東京開幕的
Mo-Mo-Paradise,創立了平價高品質的壽喜燒・鍋物專賣店,20多年來深受日本大眾喜愛,陸續拓展至世界各地,包括台灣、泰國、中國、越南、柬埔寨、美國、印尼...等地的全球 20 個城市,超過 40 間分店,成為領先全球日式鍋料理品牌。

 

哈瞜~我是今天心血來潮的美食小吃貨~ Nita Xiao

跟大家大家介紹一下想必看過我的文章因該都不陌生我是誰了吧~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  Mo-Mo Paradise 壽喜燒~

有天我的好友說問我說你有吃過 momo的壽喜燒嗎我說還沒有耶~

於是我們就到了內湖的某間大賣場裡,去吃了壽喜燒當時去的時候因為壽喜燒剛開門店內空位還非常的多

image

商業午餐~限定首選 ~真的很超值唷上面寫著260元呢 有肉品  食材  主食  重點是飲料喝到爽~

image


 

在店的外面   布置了一個"野菜市場"的空間

裡頭應該是展示了一些他們使用的新鮮的時蔬食材

我覺得吃素食的人肯定會喜歡這些食材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畫面的   看起來好療育啊~~~

 

image

 

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店內一樣也是帶點一股日式的簡約風格

淺色的木頭材質   將空間妝點的清爽宜人

店內大部分的座位   都使用隔屏隔開來

椅子   則是舒服的沙發型式  也不會太硬軟硬度適中

用餐  聊天  感覺都是非常良好的

 

imageimage

image

 

#菜單介紹#

鍋底介紹 ~

鍋底有分好幾種湯頭
 

壽喜燒 番茄鮮蔬鍋  刷刷鍋  和風辛味噌鍋  有多種鍋底可以讓您選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色彩繽紛的紙,上面有寫著享用壽喜燒的美味秘訣

image

蔬菜 :  店員會推著一台黑色的餐車出來,有各種滿滿的蔬菜,因為主打野菜市場,需要吃什麼蔬菜跟服務員講就行了他會幫您裝進盤子裡

店內都是採用最當季的新鮮時蔬呢對於愛吃菜的我可是一種享受

image

雞胸肉: 雞胸肉上面還搭配小豆苗,採用國產認證雞肉的脂肪含量較低,吃起來口感鮮嫩、清甜多汁,低脂清爽不膩口,建議入鍋烹煮約五分鐘能鎖住肉汁吃起來更加美味。

雞胸肉吃起來不會太柴但是口感相當的好,基本上我是都不吃基本盤的,但是這是處理好的雞胸肉所以油脂還是相當的低

image

牛肩胛肉:精選澳洲低脂牛肩胛肉及美國特選牛胸肉,澳洲低脂牛肩胛肉脂肪較少,肩胛是較常運動到的部位,因此口感柔嫩帶有嚼勁;而美國特選牛胸肉的油脂分布均勻,大口品嚐滑嫩又多汁,建議涮至7-8分熟更加滑順好入口。

這種肉質確實不錯,我跟我朋友種共嗑了4盤,覺得超級好吃的~

image

培根牛: ~哈哈哈~培根牛吃起來就是肥阿~ 感覺吃很多熱量但是本身吃壽喜燒熱量就多其實也不差這一些哈哈哈~

image

左邊的是:梅花豬而右邊是里肌豬肉

本店可是採用 究好豬 image

梅花肉,常見的梅花肉則是指位於肩胛肉上方是由脂肪和瘦肉均衡夾層組成的部位,俗稱三層肉,口感香醇富有風味

里肌肉:切的也不會很小一片阿~我覺挺大片,口感吃起來就是里肌有嚼勁,肉質鮮嫩搭配壽喜燒鍋就是真的不錯啦~

image

壽喜燒:

【日本進口】
使用日本香川縣小豆島產的特選醬油,使用沖繩黑糖提煉黑糖蜜調製,香氣濃郁、芳醇甘甜,是 Mo-Mo 最具特色的獨家道地風味。
雖然我是吃壽喜燒,但是壽喜燒是日本的,特選醬油所以壽喜燒本身偏鹹,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加水,來調整整個種你/妳想要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吃壽喜燒是不必沾醬料,但是我個人的喜好是在壽喜燒鍋底可以加入大量的洋蔥跟一兩個玉米味道會更棒~

image

雞蛋:  鮮力蛋

認證項目:
ISO國際認證、HACCP國際認證、CAS優良農產品

綠地、陽光及輕柔的樂曲,在優質的環境下誕生的鮮力蛋,在隆昌牧場的堅持下,不添加抗生素及藥物,顆顆結實飽滿、層次分明,再透過多道洗選手續處理,安心品嚐鮮力蛋最天然的原始風味。
-
*年長、幼兒及過敏體質者,建議避免食用。

有沒有看到我正前方的鮮力蛋,一定有我旁邊還放了七味粉蛋加了七味粉可是說絕配阿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所調整,雞蛋都是無限量供印的唷

image

精選好食米:

選用色澤白淨、口感彈牙的國產米,煮起來粒粒分明不黏膩,單吃就有滿滿的飯香~搭配壽喜燒&鍋物食用更是絕配!還有富含膳食纖維的胚芽米,比起白米飯口感較扎實,營養價值更高。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竟然有提供糙米那想吃(素食)或者對身體健康都很不錯.又養身

imageimage

 

飲料區: 飲料區都是採用自助式的需要喝什都自起拿~

image

 

飯後甜點~~~

飯後甜可以說是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呢

雖然說飯後甜點沒有冰淇淋有點小失望但還是有很豆湯可以吃

image

 

 

結論:   紅豆湯雖然說有點苦~ 但是其他的食採都是相當新鮮的,周邊服務也很到位

喜歡吃蔬菜又愛吃鍋可以考慮來這裡健康又美味重點還有好吃的糙米飯很養生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冰淇淋,我相當怕熱所以很愛吃冰淇淋

 

店家資訊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1 樓

電話:02 8792 993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0:00

內湖大潤發momo壽喜燒消費可以停車折抵喔!

 

 

 

找我合作廠商  可以私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找我工商業配唷  哈哈哈email:    sun401261728@hotmail.com

 nita的小吃貨:  http://swe93527.pixnet.net/blog❤❤❤❤❤

 

 
循著時令季節嚴選的蔬菜,每日產地新鮮類豐
 
 
 
 
富多達25種以上,悉心處理至合適涮煮及入口的大小,並依據各式鍋物的特性建議最合適的食材搭配,讓你吃的均衡又營養
 
arrow
arrow

    Nit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